close
好喜歡釜山的一切 想念釜山的大海之外💙
心血來潮決定來分享一下釜山咖啡廳
 
咖啡廳對韓國人來說就是一個聯絡感情的地方,不管吃了多少東西,吃飽飯就喜歡找間咖啡廳坐下聊天,真心懷疑他們的肚子都是無底洞🤨而且韓國人好像總有聊不完的話題,在韓國咖啡廳一坐就是好久好久⋯
待在釜山一陣子,也喜歡上釜山這樣的放鬆時刻,喜歡探索各式各樣的釜山咖啡廳,來分享幾間我去過的釜山咖啡廳,但我是不喝咖啡!所以若有人跟我一樣不喝咖啡也別擔心,釜山咖啡廳都有其他種類飲品
 
🔹釜山咖啡廳推薦一:어나더미네스
簡約的風格,位置雖然不是在鬧區,但平日去人也超多~晚一步就沒位置了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這個釜山咖啡廳店裡好像也有提供咖啡課程,透明的玻璃看進去似乎是在製造咖啡豆,所以咖啡應該不錯👍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但這間釜山咖啡廳有名的是舒芙蕾,覺得它的口感很特別!瞬間在口中化開的奶味,跟想像中的雖然不一樣,但搭配甜甜的蜂蜜、奶油很好吃🥰🥰
 
🔹 釜山咖啡廳推薦二:연과수원
這間是我的私藏的釜山咖啡廳,我可是光顧這間店的第一個外國人😆這算是釜山非常新的咖啡廳,但在SNS上蠻紅的、人氣很高!但位置對於觀光客來說有點偏僻,所以推薦大家櫻花季的時候,有到附近溫泉川賞櫻的話,再來這間釜山咖啡廳裡坐坐!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這家釜山咖啡廳店面佈置很簡約溫馨,還有一個冰櫃放著各式各樣的新鮮水果!飲料真心超推薦👍都是用新鮮水果做出來的,我點的葡萄柚氣泡飲果粒超多,超級好喝~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 
🔹釜山咖啡廳推薦三:On a Season
這家釜山咖啡廳感覺越來越多觀光客知道了,誰叫它這麼美!咖啡廳門口也超美超好拍,但我當天沒有拍好😭 咖啡廳的店內佈置也很典雅,搭配溫暖黃光,讓人不自覺放鬆~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除了點杯飲品外,現場有不同口味的蛋糕可以挑選,私心覺得蛋糕比飲料值得!飲料長得好看但是普普,但巧克力布朗豪好吃😋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 
🔹釜山咖啡廳推薦四:공드린
韓國朋友帶我去的野餐咖啡廳~最近釜山咖啡廳也很流行租借野餐用具。這間釜山咖啡廳除了有提供野餐用具外,也可以在咖啡廳內享用各式餐點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也可以租借野餐套組到附近廣安里海水浴場來場浪漫約會🧺 陽光好、天氣好怎麼拍都好看,但是套組附的是黑咖啡,其他飲料是要加點的😢
Post images
 
🔹釜山咖啡廳推薦五:비밀정원
因為似乎還沒有人介紹過這個釜山咖啡廳,所以我自己幫它翻譯成秘密花園,是一個充滿綠意與花心的店,位於觀光客必去的西面,喜歡花的人不可以錯過啊🌹 釜山西面逛街逛累了,就來這裡放鬆一下吧!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原本以為座位附近放的都是假花假草,沒想到都是真的!杯具也超美,不同飲品搭配不同風格杯具,但都與環境超符合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 
笛一次的釜山咖啡廳的分享就先到這邊啦~希望大家喜歡💕 如果有時間的話再來整理一些口袋名單
arrow
arrow

    無時無刻想出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